生日快快樂樂^^
20號。怡汎生日
身為好姊妹一定要相約吃飯一下!
原本我們約在我們熟悉的東區
約在Bistro98樓下集合,吃什麼我們決定到了再說!
原本以為 今天的我應該可以很順利的六點半離開公司....
怎麼知道...
一切的荒唐就從我今早開始了!
今早 很少匆忙出門的我,拖到了9點45分離開家裡...
重點是 連禮物都忘了拿!很糟糕~
這就算了,原本以為今天可以很順利,至少到了下午六點前,一切進度都在掌握中,
下午 我跟范范 還在比以前誰比較丑 跟 醜 ,誰變化最多
我們都在爭第一!不懂,為什麼這一定要贏??
整個下午都在歡笑中渡過...
但誰知道過了六點,就變了樣
突然發現 網址錯了,我想是我眼睛脫窗的關係...一定是我玩的太high的關係
修改了後又從新上傳一次 拖了一點時間
眼看 都已經快七點了,我還沒上傳完畢!
我們約7點20的,7點30我人卻還在板橋==
且禮物 還躺在我的小房間><
擅自作主的把約會地點改在板橋-洋蔥!
也沒什麼不好啊!洋蔥也很有口碑的啊!
怡汎是好人,他二話不說的答應來板橋找我...
可是 安祺和美寶.....你們都快到東區了....對不起啦!只好下次了

原本四個人的小小慶生加小聚
變成了我們單獨小約會!哎呀 真害羞~~哈!
不過還好,我們也沒有冷場!
本來就好姊妹 可以趁機說更多八卦!
雖然只有兩個人,還跟好多人都通了電話!
嗯~~樂活家人們!還是好愛你們喔~~啾!
吃完了晚餐,把板橋的王力宏 也call來聊天
這一聊,天啊!11點多了!
還約了下週二要唱歌!
果然有王力宏 又多了更多笑點!
今晚 雖然  東區沒去成
今晚 雖然  洋蔥沒吃成
今晚 雖然  想揍我的事情又多了一莊
但...今晚 好開心!

還有 很重要的是

怡小汎 生日快樂

你的願望一定要達成



*******七月壽星多**********

7/19 哥哥生日
希望我的驚喜 有驚喜到你
訊息聲音逼逼叫 和那封躺在信箱的mail
我知道你很開心 也很喜歡
醬子 我也開心多了!
後來想想 我應該還要再附上一張我的笨圖畫
醬子 心情有點糟糕的時候 應該會立刻 好轉吧!
哈!
總之 生日 你的日子 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喔!
生日快樂 祝你  我最親愛的哥哥^^

7/19 國小姊妹-雅翎生日
喔喔 我的姊妹 每一年的這一天
總會在我的行事曆上 寫著 雅翎生日
不會忘記給妳祝福
今年 也一樣
生日快樂 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