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了 兩年 我們見面了 好久喔!
因為我跟他 而我們認識
沒有因為他的結束 讓我們也結束 反而更好 只是沒有見面
但 我們知道我們一定會見面 對吧
再我們血液裡都留著一種叫做關心與在乎 對吧!是的!
兄妹的感情 就是這樣 就算很就沒見 還是會記得對方的
兄妹的感情 就是這樣 就算很久沒見 還是會在乎對方的
你說 我是ㄌ一ㄥˊ ㄌ一ㄥˊ的阿姨喔 不要忘記呢!
今天 終於見面了 約新光三越
居然我們擦身而過 還認不出對方 好笑!
因為~
你 瘦了 我胖了 你%@#$& 我成熟了 難怪認不出來
可是 不變的是我們 還是話題多到說不完
你說 我胖了 但是成熟了! 哈這一句話 就抵過你前面那句啦~哈哈(不想面對現實的我)
但是 你真的太瘦了啦 雖然你說 這樣很輕盈~很年輕 但是你的答案..我卻覺得好笑..
中午了 我們先去吃個飯吧
你說 吃什麼都好 我決定(嗯!很有哥哥疼妹妹的感覺)
我說 那吃櫻桃泡泡好了 我好想去吃 一直沒機會
走啦!上了二樓,哇!好PINK的裝潢喔!你被吸引了 我也是
人好多唷!找了個靠牆的位子 座了下來!好巧的是我們居然坐在 靠近他們倉庫的位子 好啦!是我歸毛 愛座這!
你老是被他們員工開門關門的聲音嚇了一跳!表情超好笑~
我們不斷的討論著他們的裝潢 他們的員工 他們的服務 他們的老闆娘 還有坐在我們隔壁座噸位不小的那個女孩兒
聊阿聊 不斷的說著 我的未來跟你的計畫
兩點了!走下一站~淡水 我們還是不斷的說著 說著~嘴巴沒有停過~
你說 如果你一個人來台北 你也會去淡水
我說 這裡應該是孩子跟老人來的地方 我不是小孩 也不是老人
但 你就是老人 我是陪老人來的!!哈!你一定想扁我一頓!
在捷運上 你還偷偷發現 坐在我們後座的他們是GAY 他們是男生 但是 是GAY
我經不起好奇心 偷偷回頭看了一下 只能用 @#$^% 形容吧
挖哩!超炎熱的天氣!邊走我們邊流汗 超級熱!
我們不斷的討論著 為什麼要來這麼熱的地方 不懂為什麼要來這裡呢
但 我們來了 來這個人擠人 太陽公公一點都不客氣的釋放她的光芒 的淡水~
找了一家還不賴的店 坐下來喝茶!
其實 明明就吃的好飽 但是要休息 不得不 進了這家店
這家店 很屌!在淡水河邊~裝潢 很復古 有室外 有室內..
真正屌的是 它的飲料 超~~大杯的水果茶!你說 一定要不甘示弱的點一下!
坐在靠窗的我們點了那個超大杯的水果茶,路過的人們 一定會說:哇!好大杯唷
這時候 你就會露出得意又爽快的表情,並且說著:嘿!熱吧!哈~你喝不到~
你每次講這句話 都會讓我笑翻~你真的超有童真的
我們聊阿聊 玩阿玩 也六點了 你是七點的車
該回去了~我也要回內湖了
今天好開心! 我傳了訊息給你 跟你說 我開心!
因為 我們又見面了!知道你很好 我也很好
下次 你看到我 我一定會是個瘦又成熟的女孩兒
因為我要邁向 饅頭跟牛奶的生活啦!
你告訴我 要做一個 開心多愛自己一點的"女人"
是女人唷 因為你說我成熟了很多 不像以前稚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