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OK 很OK的 別擔心我
嗯。這些是過程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從這階到那階 需要磨練也需要時間 當然 也需要努力
我知道也清楚 往上的那些是我想要的
妳也知道 當我歡喜的跟你說被肯定時 我有多麼的開心與驕傲
記得 一年多前 我也剛經歷 這個過程
記得 就像是 那時候的顧客 光是為了時間我都要花好久時間去溝通與協調
記得 就像是 那段時間 我總是忘了笑 妳心疼我 看著我的背影 妳總是不捨
記得 就像是 被退回的企劃案 在小小辦公室裡 終於放聲哭了
記得 就像是 那時候 再忙茫盲 的那些過程
記得 就像是 那段時間的我

我們也一起 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 游大哥的訊息 安祺一家人的肯定 還有雅萍媽對我們的愛


那時候 我花了很多時間調適 並且逼著自己一定要進步與學會面對挫折 還哭了很多次
這個時候 我進步了 只有失眠了幾天 也只掉了一些些眼淚
現在 我已經整理好情緒 也準備好 面對 接下來的種種

所以 親愛的妳 不要擔心
我知道 只要我開口 妳一直都在
妳一定也知道 我可以克服總總障礙

我知道 妳會給我很多很多肯定
妳一定也知道 這些過程 我一定要經歷 我才會進步

妳陪我走過了上一段 給我很多肯定與鼓舞

放心 這一段 我會加油 縮短時間 讓我自己快速進步並讓人放心與獲得肯定
我很好的 別擔心 : )
別忘記 我曾經是那個 令人刮目相看的 活力藍小妹
也是妳一手帶出來 令人驕傲的無敵藍小妹
相信
下次 妳看見我
我會帶著自信的笑容跟妳說 我克服了這些
還會讓你看見 瘦子藍小妹
哈~









==========================================================
那天
只是補班的時候 被告知 下個週六 還要來的時候 心情 悶了
那件事 只是個導火線
現在想想 也好 釋放完 我就好多了

但......

妳也知道 我多重視我的幸福 且 那天是出去玩的日子
只不過 現在沒了而已 而已 而已 而已
雖然 這麼說 心情還是有點難過
但…這些就是過程
不是嗎~
哎…還是有點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