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台中後
我們的聯繫還是一樣透過MSN
幾乎都會在5點45分左右被叮咚,
但是我下班的時間是6點!
這15分鐘我們大概都是聊些沒什麼營養的內容!
大多都是今天還好嗎?忙不忙呀!
回覆的都是:老樣子!還好耶!
最後一定會說上,好啦!我要下班了,
而他一定是回覆:嗯嗯!路上小心
這樣子的情況大概半年多!
這樣的對話哪裡能為我們兩個的關係加溫!
且,此時我並不適合劈腿或是搞曖昧地下情
所以 面對你 還是不超過朋友的關係也比好朋友的關心再少一些!
平常也找不到適合打電話給他的理由,
除了幾個特定的日子與事件才會讓我們按下通話鈕撥出那個存在手機已久的電話

朋友婚禮,一定要出席
我打了電話給你,恭喜你終於要回台北摟!
問了問你台中還好嗎??混熟了沒有??
你僅說逢甲夜市去繞了幾次 其他都不太熟
一樣三五分鐘後,我們互道了再見!

X’MAS Card
94年耶誕節,買了些卡片,想要寄給一些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
當然,在MSN看見了你 想說不能少了你
可惜,家裡的突發事件,這些卡片一張也沒有寄出
我僅傳了幾封聖誕節快樂的訊息給大家

揮別了家裡難過的氣氛後,我的生活卻開始了一團亂
夾雜著他和他 但就是不包括你
我每天都在煎熬中渡過,
當然 當你叮咚我時 我依舊說 我很好!老樣子….
所以 我們還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