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上的電話 你堅定的語氣
好吧!約個會吧
帶著我的新髮型 穿上牛仔褲 還好最近沒胖
在你到之前 先去把驚喜寄到台中去 以免被發現 驚喜也沒了==
你帶著靦腆的笑容背著包包站在MOS新埔店等我
見到你了 記熟識又帶著一點點陌生 前兩天不還在熱線嗎
我說 去公園走走吧
這一坐 我們又東拉西扯的聊著
把之前沒講過的笑點 笑了笑
抬頭望著天上滿天的星星
彷彿也是在為我們慶祝著這美好的開始
你的甜甜告白 聽的我臉紅又心跳的
說著認識過程的種種
還有手機裡留著半年多的簡訊
看了我的甜翻了 只有加分加分再加分了
這些小動作 小貼心你最強了
隔天
我們一起相約著吃著早餐
這一餐還因為 有點小害羞而都只吃了一點點
現在想想 當初還真愛ㄍ一ㄥ耶!
現在喜歡吃什麼 吃多少
我們總是都能為對方想好好
那天 你陪著我上班去
突然來的一場雨 你擔心的還問著需不需要送件衣服來
果然 熱戀時期都以行動派著名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