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的起床 帶著小腫的半邊臉與一點點的不舒服開始我的星期日
大嫂聽見我起床的聲音,敲著房門說:有早餐哦,出來一塊吃吧!!
今天,從很幸福早餐開始….
啃著麵包 喝著剛泡好的咖啡 很幸福!

在我身旁的畫面是
妹妹在我旁邊
大哥在妹妹身旁邊看著書邊指導著妹妹珠算
而大嫂在我們身後看著電視 我們聊著天

我問:妹妹,現在學校有教珠算喔?
大嫂說:是大哥自己教妹妹!
感受的出,爸爸疼女兒那種的愛與期待
女兒果然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大嫂說:別這麼拘束喔!把這當自己家!!
聊了聊工作、說了說自己一個人住的生活

看著,大哥、大嫂、小朋友們的互動,
一種很簡單、平凡的幸福
時而爆笑時而溫馨感覺,真棒
這是。一幅很美麗而甜蜜的畫面

在客廳,渡過了一個開心的上午,
陪著小朋友玩,感受孩子們的童真
和大哥大嫂聊著天,感受被關心與照顧
這個美麗的早晨會讓自己嘴角上揚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