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終於約吃飯摟!
原本還是會有一點點小擔心,
我們會不會因為少見面而冷場了
我們會不會因為沒有一起而陌生了
果然...我想太多了!
最先到的是我和雅萍,
我天真的沒有訂位,
不愧是京星,人真的很多!!
還好2店,還有位子!不然我就糗大了!
接著阿杜也來了,
看來大家還是習慣,有問題就找雅萍姐姐,
率先發問的是這個月的熱門話題→怎麼報稅呀!!
扣繳憑單不見了怎麼辦押....
沒多久,永維也來了!!
他最近苦惱著他的150萬,
我們可能無法實質幫上些什麼,
但 老樣子,我們是可以讓你笑一笑,暫時忘記150萬的!!
後來怡汎也到了,
大家一樣又說著最近在做什麼,離開後怎麼了,那那個人現在怎麼樣了
話題一路沒有間斷過!我們的笑聲也還是這麼的大!
總是有辦法一個人說話,馬上會有人搭腔接著就是一陣笑!
我還是好喜歡我們,這種在一起熱絡互相協助的感覺!



依我們講話跟吃東西的速度根本來不及拍我們點了什麼就吃完
而且還要搭上大家講話的內容跟速度,整個會很忙碌!!!

dear 姐姐
要去了,雖然有很多點不甘願!加油加油:)

dear 永維
150萬沒什麼啦!你超強一定可以的!!

dear 算是小朋友的我們
還是跟以前一樣喜歡我們一起很笨的笑一起互相的感覺!!
期待我們每一次的聚會都不要缺席喔!


這次有點倉促,還是有人無法前來,
沒關係我們可以相約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