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終於吃到了!
傳說中的「阿斗伯冷凍芋」
在網路上看了好多好多人推薦後,
這天,我跟陳小狼終於攜手走向這個攤販啦!!
這個攤販很特別,除了賣一些甜湯外,
唯一份熱食就是─烤吐司!
烤吐司也只有一種口味─草莓+奶油

陳小狼不吃芋頭,他討厭沙沙的感覺(哼!他殊不知芋頭有多美味!)
他點了冷豆花,我當然是吃冷凍芋摟!
這麼多人推薦,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我還偷吃了幾口陳小狼的冷豆花,也超好吃!!
豆花有一種很奇妙的口感(我還沒想吃適當的形容詞)
我的冷凍芋,吃了會讓人想尖叫!
我沒有那麼喜歡喝甜湯,但這個冷凍芋的湯沒有死甜喝了會膩的口感!
真的超級好吃,整個很綿密,是我好愛好愛的那種口感!
我整個邊吃邊手舞足蹈的想傳達給陳小狼說有多麼美味
我一直誘惑陳小狼吃一口,
他定力十足、沒被打動,只投以我「好吃,你就慢慢吃吧!」的眼神= =
且從我們停好車、坐下來點一直到吃完離開,
小攤販的客人沒有停過!

總之,整個很讚!
我下次還要來~~~~

阿斗伯冷凍芋
店址:台中市興民街50號(成功路&興民街口)
電話:04-22218061
營業時間:下午2:30至凌晨1:30
店休:月休兩天,但不固定是哪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