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回來了,
自己的感受有很多也很不一樣
從遊記裡 看一看 盡是好多的好笑還有很多的好玩
一週後 發現自己再看待一些事情上的改變與想法上的不同
原來 這趟旅行 對我而言 不是只有玩 而已
回來後
我放掉了很多既有的想法與觀念 (我想我是把它留在墾丁忘記帶回來了吧)
我更認識了我自己也更認識了你和妳
這次的旅行 除了更愛墾丁外 也更認識了墾丁不是只有我想像中的這樣而已


這次行程
不趕 不急 很輕鬆 很自在 也接觸了很多大自然
出發前 面對工作
我沒有勇氣也沒有信心當然也少了熱情 我承認我也想逃避
回來後 面對工作
我多了勇氣更勇敢學習並且有著滿滿的熱情與積極


出發前 我不會放下
面對那件事情 我心裡很在意 很在意 一直想盡辦法企圖改變並改善
回來後 我換了方式
也許 沒有回應的回應 是她一貫的作風 或許我換個方式 我心裡會好過很多


出發前 我以為的
天真的以為你應該會 覺得自由 多了很多空閒與時間
回來後 我發現
原來你在意的、想念的、掛心的比我想的多更多 我承認 我甜翻了


出發前 就是期待
起初我沒有那麼多的參與(工作混亂也是因素之一),面對旅行除了期待還是期待
回來後 我更加喜歡妳
這整整三天中,我發現比我想的多更多的相似處,我看見了妳很用心的地方,過程雖然鬥鬥嘴搞搞笑,不難發現我們共同的在意與在乎還有不用多說的默契
我印象很深刻
當我們第一次只買兩張明信片時,你問我:那我的呢?!
我不會忘記我們猜給對方的明信片那時的情況,這顯現出我們的默契



出發前 就是好玩嘛!
我很單純的想著,就自助旅行嘛!就是好玩嘛!不過就是個旅行
回來後 我帶回了 好多好多比名產更多的東西
還有這過程…我一直沒寫到感謝
感謝 甘露阿姨、感謝中油的員工(雖然我不認識你們)
謝謝你們這些過程的協助與幫忙…還有很多很多小小地方的大大協助
當然 還謝謝你 如此完美的規劃 還有那封信 才開始了有我們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