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的那場大雨
似乎是要我在公司過夜般的下著...
站在車旁 有點無助也有些徬徨

套上雨衣的那剎挪 才真的紅了眼匡
好多畫面一幕幕 原來......

看著身上的雨衣
早已溼透的衣服
想著 會有人知道這大雨 不止是一場大雨

回家的路早已被這磅礡的大雨淹沒
身上的溫度 是秋天那般的涼爽 是冷吧

這一路
大雨下著
心裡的雨也下著

不見 不看 不讀
或許正訴說著某些事情的道來
也許不同正在進行

八月。如此這般~
其實也有些習慣@@
我想 我可以學會依然感激


鐵道路上120號
也還是下著大雨
那隻小紅手機 不斷的唱著
跨過台灣海峽的遙控
要我記下這些未來的行程
這一段段上演不完的泡沫劇
即刻起我也從觀眾成了演員

已是過了表定的打卡時間
電話依舊響個不停
我知道接下來的行程
沒有說不的可能

我想 也是在這樣日子裡 另一種寄託的方式!


大雨磅礡的今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雨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