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的世界只有工作 所有工作的待辦事項都排在第一

曾經 我的生活圍繞著對方轉 少了對方我也忘了自己也有雙腳有雙眼可以看世界

曾經 我的休閒活動只有運動 一有空閒就泡在健身房

曾經 我的假日充斥的帶團 一有假就帶團

曾經 回到家 就是窩在自己小世界裡


我是個極度極端的人,不是1 就是100

全部都工作 確實讓我獲得許多成就感 但卻也讓自己只剩下埋怨 看見的總是負面

全部都對方 只有愛情 一直在過著兩人生活 卻也讓彼此都喘不過氣 沒有更多付出的力氣

全部都運動 的確是瘦了 卻忘了享受運動過程中的美好

關在房裡 自在卻少了那麼點什麼


現在 工作依然重要 下了班 我會做回我自己 抱怨少了 開心多了 看事情的角度總會中立些

現在 除了約會夜晚還有更多選擇 發現短暫的分離換來更多美好 看著對方都可愛了起來

現在 把運動當享受 雖然一個人慢跑 卻是一天中最滿足的時刻

現在 偶爾出現在客廳 跟著阿秀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漸漸感受到家 感受家人的感覺


運動的這幾天 不刻意的要求自己要跑多快 要跑多遠 要流多少汗

卻發現自己在離開操場時 是滿足的 是帶著滿滿的笑容 帶著滿滿的回憶走出校園的


在跑步、散步的時候

腦袋中閃過的不只有當下 不只有最近

反倒是充滿了許多回憶~

想起各個時間點的藍靜誼 每個舞台上的我 每個階段的藍小妹/ 藍靜誼 想起每個時期的我自己

突然感謝起 歲月帶給我的點滴 讓我在年長時還有些什麼可以回憶

當下的苦痛/眼淚,現在回首,可以向回憶舉杯,向他說聲:謝謝你的發生,造就現在的我!



原來,換個方式愛 我的生活 愛我的工作 愛我的另一半 愛我的家人,其實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