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好極端~~~

要嘛 頭髮留好長 要嘛 剪好短~

話說今晚跟刁先生約會~

隨口說了想去剪頭髮,問問他喜歡平瀏海還是....

原本以為他會說 都沒差阿....

沒想到刁先生居然說~ 平劉海,比較年輕!!!(雖然我不知道 長髮很老嗎?!還是?!!!!)

立馬就說~ 那我要去剪劉海惹!(哎呀!女生嘛!!!)

約完會~~立刻去修個小劉海!!!

但,本身我很極端外~

我也遇見了很極端的髮型師~

他不讓我剪到肩膀下

他說 要你就剪到耳下一點 要不然你就修個兩三公分就好~~

WHY?! 我如果沒記錯 我才是這顆頭的主人呀!!

但 ~~~ 剪刀不在我手上~

於似乎 ......
我就從這樣↓↓↓↓

177113

變成醬子惹 ↓↓↓↓
176864



哈哈哈 脖子好冷噢!!!

剛剪完 好興奮 好雀躍呀~

立刻line刁先生:他女朋友換人惹~~~

不是嗎?! 造型大改耶~

哈哈哈~~

剪完刁先生只說了:可是明年結婚你頭髮就不長不短了也
<<<所以 你要娶我的意思?! 哈哈哈哈>>>


回家發現 好不習慣啊!!!!

吹頭髮也不習慣

梳頭也不習慣


三年不見的短髮~久違惹!!

未來 我們好好的和平共處吧~~~~

長髮 掰囉!

176867

未來 我想我會需要很多條圍巾吧!!

聽說這個冬天很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髮 長髮掰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