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的早晨 一如平常的上班日

親愛的工作去 而我回家找事做

這也是最近週末的寫照

這段時日 我們彼此都忙 各自壓力都不小 少了溫柔 少了關心

兩人相處時清楚的知道 各自都有心事 心裡都掛著彼此以外的事

終於忙了兩個週末後... 在我哭么了好幾次心情不美麗後~

在你忙完了之後 你安排了今晚的約會

170646


這個晚上 終於 終於 是屬於我們自己 沒有被打擾的時間了

一起吃個晚餐 一起好好享受 我們眼前的食物

一起在同個空間 兩個人心是靠近的

似乎 很多心事不用說 就被療癒了

這一晚 很滿足 很開心

謝謝你 在忙碌之後 安排了這晚的約會!

也謝謝你在這個夜裡 送給我的那首歌 那個答案

這晚 我甜死了 帶著滿足的笑容入睡:)

今早 天氣雖冷 心卻很暖!

新的一週 我們繼續加油!!


當然 也謝謝你

陪我出席 那個周六的餐敘 (沒有你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謝謝你 一直相伴~)


還有謝謝 我的姐妹淘們~

那幾個 熬夜 沒有睡覺的晚上 謝謝妳們跟我練蕭威~

現在的我,很好!

170647

(沒什麼!!只是想說這張很正 而已~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因為愛 有你真好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