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忙 有點煩 有點冷 有點髒 有點躁 有點不耐煩的最近,

但日子依舊要過~所以不是來抱怨最近的生活的!

11月過了5天了...

最近被經前症狀 被季節交替 弄得有點浮躁 弄得忘了笑容

但 今天我卻笑了不少次!

窩在倉庫裡滿是灰塵、汗流浹背丈量作品的我 因為你簡單的一句話 我笑了

恩。簡單的一句話 讓我很溫暖 很喜孜孜!

心裡也想著,在全新的挑戰中,一點一點的試,找出方法,

全部完成的那一天,我想 我一定會有滿滿的成就感吧!

也為自己加油了一次!




今天自己也讓自己笑了

在工地待了一個上午

風很大 把綁好的高高馬尾 吹得亂七八糟

灰塵很多 把我的妝也弄得髒兮兮

但 看來看去 不論我有多髒 有多狼狽 我依舊是:工地之花~

宋!

哈哈哈 沒有什麼,我就覺得好好笑



今天,看似忙碌,但 似乎快把陽光帶進來了! Ya~







==============================================

這兩天失眠的晚上
看見了兩句話

『當不知道該怎麼辦...為此焦躁 煩惱時,只要選擇正確的方式,走下一步,就算只是很小步,這樣就對了!』

很適合最近的自己!

與其煩惱這麼多,思考、擔心這麼多~不如就做正確的選擇,邁開步伐吧!


另一句

「給他一個台階 他就以為自己搭上電梯了」


沒什麼~ 我就覺得很好笑!

生氣時 聽見這句話 應該會噗ㄘ的笑了吧~




我的星期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