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今天最棒的事 是妳告訴我打敗大魔王了~

這些日子 很常想起妳 想起你們 總會想著 走著紅毯的那天

我想 我大概會跟你一樣的感動吧

很棒的是~ 這天很快就要來了!

感謝光溪哥!


回首 這段時間


168429


我們從真少女 變成了老少女

還記得 最初你坐在我對面 看著我的部落格 觀察著我的生活

想著 這個女生也太ㄍㄟ 掰 私下生活這樣三八 白天ㄡ菲司卻這樣假正經~

也還好 你悄悄的follow我 我們才有辦法成為 好同事 好姐妹 好朋友

猶記

當初我還是個 清純的小女孩 認識妳後 開始假睫毛的生活 哈哈哈哈哈!

在妳出現了以後 同事不單單只是同事 一起運動 一起吃吃喝喝

在我人生體重的最低點 我們一起去了淡水

一起體驗減肥餐的日子 一起喝豆漿 還一起當廚娘

一起變漂亮 也一起扮阿丑

在工作生涯中最常吃麵包的日子是和妳渡過

最常逛市場 最常吃包子 最常啃苜蓿芽 都是跟妳一起

一起在半夜出現在文化路上只為了小紅球上線

開始喝熱美式也是因妳而起!

第一次出國是跟你一起去 一起看了我人生的第一場雪

陪妳一起走過 那段很瘦 到九份散心的日子

看過妳的素顏 青春的肉體 還有爛醉沒有酒品的妳

好多 一起經歷 也精采了我在台北的日子


終於,妳真的要從老少女變成李太太了

還記得

我們曾經計劃如何打敗大魔王 如何使出大絕招

在這段關係低潮中 陪妳宣洩

遇見瓶頸 和妳一起走出胡同


終於,我們即將為紅毯準備

開始不再有大魔王 我們要想著婚紗款式、結婚細節...等等等

身為妳的好姐妹 看著一路走來的妳

好為妳開心


當然 我也準備好 當妳的伴娘了!

別忘了 你的影片 照片記得要、慎、選!

這段路的辛苦 真的值得!

恭喜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