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情緒異常低落
不想說話 不想笑
沒有笑容 只有眼淚

在開了一瓶紅酒後
妳默默的坐在櫃子上
沒說話 也沒吵鬧

喝了酒 我淚流
妳依然默默的看著我 不吵也不鬧

再我喝完 睡去 妳換了位子在我旁邊 依然安靜

下午 我在阿滿房間睡去
妳拉了妳的小毛巾 也在旁邊打盹
醒來片刻 妳和我一起窩在被窩裡
我們又在妳的咕嚕聲中睡去

謝謝妳 陪著我
妳明白 當我疲倦 情緒低到谷底時
我總是
把自己關起來 和自己乾杯 任憑流淚流下……
總是窩在阿滿房間沉沉的睡去

這兩天
說不上為什麼低落
只知道假裝的不好 都被識破了

謝謝妳 陪著我 不吵也不鬧

也謝謝妳 這段時間我忙戀愛 小小忽略妳
妳依然這麼愛我!!

愛妳,我的最愛!
我的獨一無二!


NA201311032147340027-52-0880000d1



也謝謝你
陪這兩天壞脾氣的我
有些時後 真的沒有緣由
我說不出所以然
我們就稱它“那個來吧”

這樣的時後
靜靜的陪著我
讓我知道 你愛我 一直在我身邊
這樣就夠
其他就交給時間
笑容會被找回來的!
Love you !

還有,這兩天 你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