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040


今天 不跑步!

今晚的體育課是籃球~

上次上場打籃球 早已忘了是N年前的事了!

今晚 我們又重拾籃球 打球去!

我們默默的打了快兩個小時!

不到揮汗如雨 但也喘呼呼....

今晚,我喜歡上打籃球

因為我投籃也會進

因為我也會防守

因為我三分球很準(哪裡來的自信?!)

因為我會蓋火鍋

因為我可以沒規則走步還有二次 還有不小心打手 不犯規

因為在矮框 我可以 猛一跳碰到 籃~網!

因為在矮框 你可以 用力一蹬灌籃好帥~



其實 我真正喜歡的原因是

在球場上 我們都很認真的"玩"籃球 很認真的"打"籃球

在球場這一兩個小時裡 可以認真投入在運動中

不滑手機 不思考工作 不煩惱生活

只要專注在這個籃球上 投入在我們搶50分的比賽中 ~

這段時間 也是腦袋最放空最放鬆的時光吧!!!


這樣好簡單 好單純的大笑(我是吵了點 = = )卻很快樂

有運動 很滿足 從小胖胖變小小胖

有大笑 很開心 從小雀辛變大快樂


打完的今天 我的腿好酸阿~腳趾撞鞋子撞得好痛啊!

但 心裡卻好滿足ㄡ~

下次 我們一起來雙籃球鞋吧! (重點好像錯了!)

哈哈哈哈


籃球。我想 我漸漸的喜歡你囉!


下次 我們再到球場 再來一次灌籃 再來一次稱我籃球高手吧!!!!








================================================

雖然 我不是個頂尖的對手

但我一定會是你打球的夥伴 (因為我很強! 哈哈哈哈~)


很開心 有這一兩個小時的全程投入
讓你暫時忘了工作上的壓力
讓你開心也盡情的笑了

我想 這就是運動的美好~







arrow
arrow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