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0月 生活很精彩 心裡也很精彩

這個十月
原本想幫自己在工作上做個不同的轉變
這個機會 對我來說 非常難得 也具有挑戰性
我既感謝 又開心 想說老天爺這次一定是很眷顧我~才會如此


自己不陌生的產業
自己熟悉的夥伴
認同自己能力的老闆
也是自己一直想回去的地方
有個舞台等著自己去發揮
另方面也是想再挑戰一次自己


原以為自己早就說服了自己 來一場驚奇的旅程
為自己的工作做些不同的改變
原以為自己已經準備好也不害怕任何的困難

初期那股衝動
到後來一次次深談後
自己面對自己後
還是放掉了這次的機會
似乎還沒準備好
低落了幾天 難過了一些時日~


說可惜 我想一定有
就是因為很在乎 所以 才特別苦惱

說遺憾 我相信也有
就是因為想要挑戰看看 所以才想要如此義無反顧

說難過 我心裡還是為此感到抱歉


這段時間 想了又想 談了又談 和自己對話了很多次

最後 我留下來了

告訴自己決定了,那只有往前看吧!

也許 這樣的安排也有是老天爺的用意吧

今天,選擇把它記下來寫出來,就是為這些可惜 遺憾 與難過 畫上句號吧。

我明白 身邊人的不支持 要我知道我現在所處的位置 現在真實的狀況
我也理解 支持我去衝一次 那是了解我想要在探一次自己的能耐 不要有遺憾

這些 我都感謝

這個機會 我放掉了 但 我仍祝福 這個企業體越來越茁壯

回到了原本的位置 告訴自己重新調整好

也許 在這裡 在這個非常時期 我也可以有不同的表現吧!!!


揮別了新舞台的機會,

在這接踵而來的也都是新的挑戰

面對新的工作內容 不熟悉的事物~

加油。無敵藍小妹

 


還有,

加油。我親愛的妳

以及,也在不斷衝刺的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