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們吃著飯

你說:希望回到家 有這樣的飯菜等著你 就覺得很棒了!

我說: 我做小廚娘啦 你說不好吃啊!

你又說: 我哪有說不好吃!

我又說: 但是你沒有很喜悅開心的感覺啊!!!

你接著說: 我在這邊吃飯也沒有很喜悅阿.....

我也接著說:因為這裡煮菜的是阿姨,是需要什麼喜悅?!
但是,上次 煮菜的是我 是我 是我 是我 是你親愛的我!!!!!!! 是不是應該要有點喜悅興奮之情?!


 

 

=================================================

或許 就是喜歡你這種耿直吧.....

才會大言不慚的跟我說 我在這吃飯也沒有喜悅啊!!!!

哼哼哼哼哼哼


星期六 請你表現出興奮 喜悅 幸福 感!!!!!!!小廚娘才會當得很快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