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了 好多了嗎?!
身體上的累 心裡的累
面對付出 卻看似一場空的沮喪~

看著這樣的你 心疼著 不捨著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功課要做

學會面對成功時的喜悅
學會接受低潮時的沮喪
如何延續喜悅 如何走出沮喪

這些功課 任誰都無法為你修得學分

我只想告訴你
我很關心你
和你一同處於當下
和你一起待在這裡

很多時後 我無法幫上任何忙
但,我可以做的就是「一直在這裡」。



<<和你分享>>
攻頂,必定始於谷底





============================================

想說說.....

付出不會是一場空的
雖然現在看不見立即的效益
我相信
這些過程 一定會有記錄 一定會留下些什麼
再不用多久的將來 一定會產生效益的
Good Lu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