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約會日。
一早 是暖暖太陽迎接我們早起
我的默契依舊
想的早餐一樣 想吃的也一樣
想一想 我笑了 感謝我們這樣喜孜孜的默契

今天。
太陽天 約會日
不在計畫內的出走
我好開心
今天也是意外的郊遊日
我開心的要飛上天惹
謝謝你。今天好美好
內灣你我都去過
卻是我們第一次一起
小小內灣行
一路吃吃喝喝笑笑玩玩
甜不停 開心不停

期待好久的郊遊 雖然一張合照也沒有(是感情這麼見不得人還是這麼上不了檯面?哼~~~~)
沒關係 日子很長 機會一定還有!

我知道 這個月 總是狀況不斷
你仍履行著假日陪我的約定
Thank you

謝謝你今天的完全放假 也讓自己身體 心裡休息

沒到到最後 怎知道誰才是贏家呢?!
今天雖然狀況不斷
不知道是巧合 還是我帶賽
但希望這一切我們吃了《滿美吐司》後
一起會圓滿又美好
加油!
明天又是全新的開始~~~~~
正面思考 全力以赴
我能做的不多 但一直都在




=============================
滴兒
很多雖小 都在最近 都在今天冒出來
我沒有什麼情緒 因為 還好是我們一起
有個伴 這些狗屁倒灶也許就沒這麼討厭
我想一定是老天爺知道有兩個天才兒童 遇到到這些狗屁倒灶 一定會冒出聰明的方法解決 所以才讓我們碰到!!

送給自己一個肯定與滿意的微笑吧
為這週結束
迎接下週美麗的開始

別忘了 我們這週發明的和好遊戲 還要有我們的好默契 要一直繼續下去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