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離開了!
我沒有戰勝它 我也沒有選擇去挑戰…
我走了。

哪裡環境沒有不好
甚至我還想推薦我的好朋友來
雖然聽過了很多人的建議
大多數人還是鼓勵我留下來
當然也有人要我正視自己的感受

最後我選擇了離開
說我草莓族也好
說我不夠堅持也罷
又或者是說我不給人家機會也行
但至少 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心裡是沒有後悔的
去墾丁的前幾天 我就離開了這裡
那一晚 我與好多人通過電話
那一晚 我還發了幾封MAIL
在我心裡 其實已經有了決定
那裡的環境很好 那裡的同事很棒
那裡可以學到的東西也很多
只是 有些地方 我必須承認我會比較
我會拿它與過去的環境比擬
我會把”人”與過去的人相較;無論主管與同事
我會將”事”與過去的職務相比;無論職務內職務外
我會…
我知道 當中有很多的不公平也有很多我看的不夠清楚的地方
我更清楚知道 這些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知道 除了比較之外 還著一些我沒有辦法去適應的感覺與自認不適任的地方
所以我選擇離開的同時我答應了與電腦為伍的日子
當然 這個決定 只有自己知道
再休息的幾天中 我思考了
我承認 我很在意別人的看法與建議甚至別人的感受
只跟自己說 別人給的建議 別人怎麼看 怎麼說
沒有放下的時候我會遲遲無法做決定
自己的想法與感受也需要被重視
我決定了以後 我笑了
也帶著愉快的心情 邁向墾丁了 哈
別擔心 現在的我 很好 很好:)
可以哈哈大笑 可以微笑 還會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