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我們就說好,隔天八點半要到後壁湖住宿的地方,
然後展開我們第二天的行程!!一切我們都規劃的非常的美好,
睡前我們又再三的把地圖與行程確認過一次後,再瀏覽照片的同時也向周公報到去了!
第二天,我們兩誰都沒賴床,
七點半就出門吃了墾丁早餐!(現在我才想起來,我們並沒有拍照耶!)
接著,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往後璧湖邁進摟!!
此刻的墾丁早晨依舊是艷陽高照,暖暖的!!
一到後壁湖,放了行李後…從我們住的地方望去,也有很好的視野~

有漁港、有漁船還有漁會~還有著幾家海鮮餐廳及非常歡迎我們去參觀的"台電"

看完了美麗的視野後,奇妙的事情就開始了!
我們原本住的3號房,因為工讀生沒到,只好暫時先把行李放在2號房,
我個人又蠻喜歡2號房的,所以我提議說,是不是可以換到2號房住!
恩~站長人很好的說:喔喔!好啊!不過….沒有整理就是了!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氣魄”說:沒關係!我擦一擦就好了~~
所以出現了以下的情景==(我們不是說很悠閒的出來旅行嗎??怎麼會有打掃阿桑出現勒???)



此刻陳阿皮也沒閒著,她忙碌的訂著高鐵的票!
很奇妙,我們算準時間打電話進高鐵,
依舊告知我們”客服人員接在忙線中”,我們兩整個火大!!
但…還是繼續打,因為我們要回家呀!!哈~



接著,我們兩帶種的說,不管了!先玩在說!
行程應該是先到貓鼻頭的,但我們意外的發現了”出水口”這個地方!


在堤防邊有很多大大小的防波石,我們兩覺得很適合玩跳房子遊戲!
而這個地方除了一些海釣客外,幾乎沒有其他的遊客了!
從出水口望過去,一樣可以看見美麗的海洋,還可以看見一些我依舊不清楚的景點!!
就在我們倆在拍的正開心時,有個好心人問說:需不需幫我們拍照呢?!
我們異口同聲的說:埃呀!不用不用!我們自己來就可以了!!
是因為,我想我們兩都很怕這樣丟臉的姿勢被人家看到吧!!
事後我們又會安慰自己:我們不過就是遊客啊!怕什麼~
然後又再更帶種的拍了一些蠢照片~~



這裡的風景很棒,視野很好!我們說,晚上來這兒看星星好摟~我們如此天真的說著!

離開了出水口,我們猶豫著要先去白沙灣還是先去貓鼻石,
先到了貓鼻石,我很自告奮勇的說:埃呀!就是那個啦!
貓鼻石就是那個,你看看它就像隻貓一樣彎曲著手趴在那兒呀!!
陳阿皮說:我怎麼一點也看不出來==


↑自以為就是左上方的那顆石頭,沒想到立刻被打槍==

此刻,我們聽見其他遊客說:貓鼻石不在這裡啦,這邊看不到,還要在上去==
我就尷尬了,那我剛剛陳述的那些是怎麼一回事?一整個就是我自己想太多,就對了!!
接著我們往上走,才看見了真正的貓鼻石,但,我還是看不出來它哪裡像貓鼻石

說真的,我依舊看不出來,哪裡像==

再眺望貓鼻石的眺望台上,很特別的地方是,
我們可以在台上望到我們昨個兒與世界接軌的”最南點”喔!!這整個超特別的!
且我兩也很興奮,我們自己覺得自己很厲害,從墾丁的那一頭跑到了這一頭!!
很讚~~我們這樣為自己掌聲著~~~~


接著,就往我們滿心期待的”白沙”邁進摟!


這裡又是一片藍藍的大海,我們這次可是做好了準備,恩…就是短褲加背心啦!
依舊沒有泳裝,所以我們還是無法下去玩水,
不過,在岸邊,又扼殺了我們兩不少記憶體!我們兩整個拍的很瘋狂!



當然,來到海邊我們一定要跳躍一下,這是我很堅持的地方!!(我一定要跳片每個大小海洋!)
我的跳躍因為阿皮很厲害很會抓時間,所以沒有幾張它就拍的很好了!!
而我也想幫她紀錄她的跳躍,我實在太弱了!就連他的大字型跳要我都只能拍出好笑的FU!!






《其他更多照片,在這兒》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喔!那就錯了,這只是今天的上半場而已,下午有更多美麗的意外再等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