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中餐,我們往【最南點】邁進摟


其實吃完了中餐,血糖升高,我們兩真的有點睏了==
是什麼讓我們打起精神的呢??拍照…
因為我們沒有帶腳架,所以每ㄧ張合照我們都得自己喬位子,
就在走往【最南點】的步道上,我們趴在地上喬拍照位置
這一橋、這一拍,我們倆又打起精神了,整個又玩開了…
500公呎的路,我們走的整個((久))

↑超有勁的我~




↑沿路我們就這樣拍拍拍拍拍拍拍!整個很HIGH!

好不容易到了最南點摟,好興奮的拿起電話分享給好朋友們,
讓他們知道我們在台灣的最南點,我們兩自稱說這裡是與世界接軌的所在,
而最南點的左邊屬太平洋,右邊巴士海峽哦!




接著又到了【龍磐公園】這也是一個讓我們驚嘆的地方,
我們在這裡很搞笑,陳小璿說這裡真的太美太美了,


沿路我們都嘰嘰喳喳的說:哇!好讚哦~超美的啦…
她說:ㄟ!不要講話,感受一下這裡的美好..之後,我們就再也沒開口了…
我拿著我的小T,錄下這裡的美好回去想跟陳小狼分享,就在我開始錄沒多久後,
陳小璿就又搞笑起來了==我真的很想揍她!是誰說要感受一下這裡的寧靜與美好的??
結果勒…還是在我錄影的時候,給我搞笑>”< 她還給我一陣大笑哩!
不過也算了啦,這才是”真”的我們吧!哈

我們倆在龍磐公園想盡辦法的喬位置拍照,就是想把這裡的美好原整的紀錄與留下!
但,我們倆的個性實在不太適合走[氣質]路線,整個照片都是搞笑==



離開了龍磐公園,我們到了【風吹沙】





這裡的我們整個有俗辣掉,因為我們很害怕,隨便ㄧ踩到沙子,就陷下去然後就掉到海裡==,
雖然聽起來好像很搞笑,但依我們兩個打鬧玩樂加搞笑的相處模式還有粗爆及誇大的肢體動作,
這種事情要發生也不是不可能啊!!

結束了風景區的觀光後,我們兩個自告奮勇個小女孩,我們去【GO KART】
Go kart 小賽車,我們倆都是新手,剛上路時我還頗擔心頗俗辣的,後來開了幾圈後就順多了,但邊開我們還是很忙碌堅持要在高速行駛的狀況下為對方拍照,我們兩真的很堅持!不過,幸好現在是淡季,整個Go kart場上只有我們兩台車在奔馳,Go kart阿姨也讓我們多跑了好多好多圈呢!!


結束了Go kart,接近傍晚時分,我們回住宿的地方喜香香摟,為了晚上的按摩做準備啊!哈~~(這趟旅行還真愜意呀!!整個悠哉又放鬆)

在大搖大擺逛完墾丁街跑到海邊吃晚餐後,我們回到了我們住宿的地方摟,玩的有多累只有我們兩個知道,睡前很堅持的想瀏覽一下今天拍的照片,果然還沒看完,陳小璿就先去找周公了,不到兩分鐘我也跟著去了==
    ㄧ整天下來,才發現我們倆很帶種,整天這樣下來,我們穿著短褲、背心奔馳在墾丁的大小景點裡,
所以--我的背曬紅了,嗯!我很堅持的說:這就是年輕的象徵啊!!(搞的後來回來後,我的背整個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