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將鵝鸞鼻公園作為特輯呢?
因為在公園裡看見了兩個勇敢的女孩、還看見兩個充滿傻勁的我們~~

記得以前,我來鵝鸞鼻公園,都是看燈塔而已!
但這次,我們走了整個鵝鸞鼻公園步道哦!!
也因為現在墾丁是淡季,所以遊客不多,
整個鵝鸞鼻公園有點小大,而此時又是接近中午時分,
我們走了整圈的鵝鑾鼻公園,
先看見的是【親吻石】,我們倆在石頭前也跟著親的很開心,
陳小璿說他喜歡石頭的這種造型!





接著讓我們印象最深刻的是【非非洞】跟【冤家路】
非非洞,整個就是一個很可怕的洞,只有我們兩個女生,陳小璿覺得很可怕,
我很堅持的說:走啦!走啦!都來了,就走走看嘛!!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膽子居然敢走,洞有點暗,說真的還蠻危險的!
我們倆就在假裝鎮定的狀況下走出了非非洞!
事後陳小璿說:她真的很害怕,真搞不懂為什麼我們還要在洞裡拍照!


↑非非洞,整個很暗!我們真的很勇敢~


↑明明我們兩就很害怕,還硬要拍==

走了非非洞,我們又看到了【冤家路】
我硬是要在【冤家路】後面接個”窄”
冤家路是一小段有點窄的路,但也因為窄小蜿蜒,所以也看不見這個彎後面有什麼東西,整個走起來很刺激!!
我們兩居然還走的很開心,玩的很樂~




離開了冤家路,我們看見了一片大草原,我們奔跑了起來,
陳小璿直接躺在草原上,想要拍點特別有味道的照片,
但…我的功力仍然不足==所以拍出來,是個愚蠢照!哈~
越過了草原,才看到重頭戲【燈塔】別人大概走5-10分鐘就可以看見的燈塔,
我們繞了一大圈,多花了近1小時才看見!





不過這一路下來,我們玩的好開心、整條路上就瘋狂的笑,
我們都猜想那些稀稀疏疏的遊客一定會覺得這兩個女人,是瘋子吧!哈~~~
我們原本決定,要在鵝鑾鼻吃中餐加午睡的…
結果,鵝鑾鼻燈塔附近沒有吃的,我們出了鵝鑾鼻公園到商店區吃了盤炒米粉!
午睡呢???我想如果睡了,我們應該也中暑了吧!哈~~
所以午睡就取消了,往下個目的地 邁進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