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凌晨1:55分我們兩跳上了”和欣客運”,坐位是分開的!
陳阿皮前一晚沒睡,而我也已經好久沒有這麼晚睡了,
上了車,我們倆沒多久就遇見周公了==
醒來後,高雄就到了!但現在時刻是5:30


比我們預計的時間早了1小時…
又再跳上了”中南客運”往墾丁邁進摟~
上午8點30我們到了墾丁!!
放了行李,吃了我們在墾丁的第一餐→阿根早點

結束了我們兩的有氧早餐後,我們開始玩摟~
我們先到了”小彎”,看見了一片蔚藍的海洋,
我們兩個都好興奮好興奮,就這樣在水裡玩了起來..
這時候才發現,我們的”服裝不合格”
誰會穿七分褲在海邊??
誰會穿著牛載小短裙在海邊??
還少了太陽眼鏡和海灘鞋呀!!
我們又驅車回無人墾丁的墾丁街
看見了海灘鞋、海灘褲,二話不說,我們兩殺紅了眼→買了!買了!
換裝摟~夠海灘、夠陽光吧!


↑擺明了,就是要去海邊了!!



我們又回到”小灣”繼續擁抱海洋…
接著,我們到了船帆石
說真的,我並不覺得它像(我想是我沒有美感吧!)哈~
我倒覺得船帆石像猩猩的頭也像小朋友的側臉!


↑我真的覺得像猩猩的頭!  《其他照片在這兒》

對了,船帆石有在【名揚四海】中出現,是” 陳峰跟燕如藏陶版的海邊”哦!!
當然,這也是要有看名揚四海的人才知道啦!呵~
(這是我們第三天才突然想到,又再去了趟船帆石!再去回憶一次)

接著
我們又看到了另一個令我們驚豔的”砂島沙灘”
這個沙灘,真的好美好美!!
完全沒有被破壞(因為在保育中)!
而且,砂島是墾丁最純淨的貝殼沙灘哦!
我們倆也在這裡停了好久好久,
只因真的好美~




後來,接近中午時分,我們看了看行程與地圖,
決定,我們去鵝鸞鼻燈塔吃中餐+睡午覺好了~
精采的鵝鸞鼻公園之旅 GO!
鵝鑾鼻燈塔。特輯 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