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637

今天也是我的日子

你沒有忘記我想許願~

你還帶我去了一間 很特別的小店!!

兩人並肩 簡單的吃了一餐不簡單晚餐....

一起舉著小杯 祝我農曆生日快樂 未來一年順順利利

吃完飯 散散步 說說話 笑一笑

再帶著圓滾滾的肚子 回家去~

為美麗的今晚 畫上句話!

生活這樣就好滿足



【有料食堂】

你贏慘了!這家我沒來過~

"有料食堂"真的很有料!!!!

店面 好不起眼,但 菜色 卻很令人為之一亮~

難怪好多人都選在下班後

在這裡喝喝小酒吃吃小東西~

也謝謝你今天在這幫我舉杯~

許下了我的三個願望,期待他們快快實現!!!!





**********************************


這週起 漸漸的要開始忙碌了

下周又有四天連假, 我居然沒有喜悅的感覺!

想著那堆疊成山的文宣、想著可能熬夜的夜晚~

放假的FU 就沒了!!!

就讓今晚美麗的晚餐 做為接下來忙碌的啟航吧!!!

無敵藍靜誼! GO~


是說,看了你的手環!

我也有好想要的想法ㄡ!

一直在掙扎 要不要把他們帶回家 ~ 你說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料食堂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