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去調了我的矯正器... 
已經有段時間沒有這種"酸酸軟軟"的感覺出現... 
星期二裝了齒內向皮圈後,
除了吃飯與刷牙之外,
醫師都希望我將橡皮圈帶著不要拿下來... 
這點我很能配合,
但是唯一不舒服的就是會有不斷牙齒"酸酸"、咬合"軟軟"的感覺出現.. 
其實不是那麼好受== 對我來說,
還影響了我的睡眠品質== 
吃東西又再回到了只能吃"軟"與"流質"的東西了~
 從星期一的急性腸胃炎不能吃東西、帶了齒內橡皮圈這週幾乎都沒什麼吃東西== 
但也奇妙,很多東西也沒那麼想吃了耶!真怪~ 
這週這樣折騰下來...確實臉沒那麼圓了~(哈!最開心的事~) 
還有還有。醫生說我再兩個月就可以拆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