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好我們下個目的地是-鹿港!
沒想到這週就成行摟~ 好開心哦!
陳小勳ㄧ樣上網找了地圖,
而我負責搜尋週邊好玩好看的景點...
出發摟~ 
天氣ㄧ樣是暖陽陽的,很適合出遊^^ 
ㄧ個小時不到的車程,我們就看到了鹿港的牌子摟!
我們倆都超興奮的啦!!顧不得在馬路邊,就尖叫起來了!!
當然,只有我尖叫而已~

↑哦耶!鹿港鎮!

進入鹿港鎮沒多久,我們ㄧ下就看到了天后宮!
原來,天后宮的人潮跟上週去的鎮瀾宮不相上下呀!!
裡頭,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香客~
裡頭,也有好多好多尊神(這樣的說法很怪),
但我想要陳述的是...裡頭還蠻大的,也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像是六十甲子的神像啦、還有很多人帶著準考證來祭拜的文昌君,
我還看到了圍了一群女生的"月老",當然我也不免俗的拜了一下!
呵呵~~

↑香火超鼎盛的【天后宮】,裡頭存放著好多好多的神像!
裡頭的建築,真的都被香火燻的黑黑的,ㄧ看就知道真的好多人來拜拜哦!


↑這應該是媽祖出巡時候,會用到的東西吧!!


來到鹿港,除了看有名的天后宮外,
陳小勳囔囔著說要吃"蚵仔",但我對"蚵仔"真的是敬而遠之....
陳小勳說這裡的蚵仔很有名..
我可以試著吃吃看....
我們挑了一家還蠻多人潮的店家進去了....

↑很可惜他的MENU上,沒有秀出店家名稱!這家真的不難吃哦~~~

我們點了.....

↑陳小狼期待已久的"蚵仔煎",ㄧ份50元,蚵仔也超大的!!一整盤整個就超大份的啦!!



↑這是我的蝦仁煎,ㄧ份60元,也很大份,有很大隻的蝦仁~


↑【蘿蔔糕】連陳小勳都不懂我為什麼要點蘿蔔糕,其實我也不知道!一份20,超便宜的啦!


↑蚵嗲,也是陳小勳的最愛,ㄧ份30,真的大又便宜!我後來有吃了1/4,恩!真好吃!!


↑川燙醋蚵,這個是我說要點的,陳小勳帶著懷疑的眼光看著我說:你不是不敢吃嗎??
  哎呀!是呀!我想你一定會喜歡,所以是要點給你吃的啦!後來,我也吃了幾顆蚵仔,
 事實證明,新鮮的蚵仔,我敢吃!!且還不難吃呢!每個蚵仔都超大的~~~~


↑就這樣我們點了一大桌,我們也不過兩個人....整個就是吃超飽的!!
  最後除了蘿蔔糕外,其他的我們都吃完了... 結論是,真搞不懂我自己為什麼堅持要吃蘿蔔糕呢 ==

這一餐大概也是我長這麼大一來,第一次吃了這麼多蚵仔的ㄧ次吧!!對我來說真的是個新體驗~


結束了吃吃喝喝後,我們往週邊的古蹟、商圈邁進啦...

其他更多的照片 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