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在台中的早晨
往往都是我先起床
然後上網 然後等待幾個小時後
陳小勳起床,我們在一塊出門吃我們的早餐加午餐
但是是在下午約兩三點左右==

今天比較不一樣
早起的我 超級想喝優酪乳
離開房間,大哥大嫂還有小朋友都在客廳了
說著早安,我要去7-11,有沒有需要幫忙買的東西...
帶著我的優酪乳回來了,
大嫂看見我沒有買其他食物..
說著:柏勳還在睡覺,問我要不要吃早餐...
我說:不用麻煩摟!我喝優酪乳就好..
大嫂還是說著:等柏勳起床都下午了,你一定會餓,沒關係!你要火腿蛋還是烤吐司??
我說:烤吐司就好了..
沒多久,大嫂就幫我用好了一份熱呼呼的烤花生土司^^
好幸福哦^^呵呵~
兩片吐司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