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才拍到人少一點的且清楚的【鎮瀾宮】

從【狼狼】來了以後,
每逢我到台中的周末,陳小狼就會問我:明天想去哪走走?
這週 我說 大甲鎮瀾宮 很有名,我們也去看看好了!
陳小狼很乾脆的答應了....
也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很晴朗的好天氣:)
耀眼的太陽天,果然適合出遊^^
我們騎了將近一小時的車程後,
哇,映入眼簾的是好多好多人的鎮瀾宮
我們先在周圍的商圈繞了繞
無論是商圈或是市場
還是有名的店家都是好多好多人
我們停了車往鎮瀾宮走去...
我們很虔誠了拜了拜 很虔誠的許了願..
期待接下來一切都順利而美好...
鎮瀾宮中有四個爐,
我們很幸運的在其中兩個爐,在插香時我們都遇到了"發爐"哦!
我相信這是好運及幸運的表示!!
離開了鎮瀾宮,
我想吃台北也有的小林煎餅【吊鐘燒】,
人山人海的大排長龍...我就放棄了!(果然和台北一樣>"<)

我們選擇有名的【裕珍馨】回去吃..
奶油酥餅,再來不及拍照的情況下已經拆封了..沒關係也表示下次還要再來!哈~
紫玉酥,先貢獻給陳小狼房間的財爺爺!

---------------------------------------------------
【狼狼】是誰?
【狼狼】是陳小狼的心愛"野狼"
本來我們都稱呼他"小小狼"
後來我又堅持叫他【藍小狼】
硬是要讓他跟媽媽姓,
陳小狼說,名字聽起來很弱
改叫【狼狼】好了,
這個我就不相信有比較((強))的感覺!!

【狼狼】來了以後
過完年
狼狼來了台中以後
每逢周末假日只要天氣不太差
陳小狼都會問:想去哪走走^^
好幾次都讓我受寵若驚!
也讓我越來越喜歡來台中摟~哈哈

上次去了九桶山上的【法蝶】和【月光森林】後,
這次我們又到了大甲鎮瀾宮,
約好下次我們要去鹿港!
狼狼的爹,謝謝你!

陳小狼,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