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12點後,我就沒有再排面試了
是故意的..知道再這樣排下去,太過密集我應該會討厭吧!
吃過早餐約莫中午時分,自己跳上了車到了熟悉的台中
跟陳小狼約定的時間是五點半
我三點就到了,
沒有跟他說我提早到了..
前兩天就搜尋好怎麼去東海的資料
前兩天就先想好,自己去走一走..
下了車,往東海大學邁進..

對東海,很熟悉的應該是東海夜市
每一次經過東海大學 每一次看到東海牧場
我們都只跟招牌打招呼也沒進去過!

今天 台中是耀眼的太陽天
很適合我穿短褲與帽T


路上沒什麼人 這時還是上班時間吧
校園裡頭好多學生 這時還是上課時間
東海裡遊客不多 像我這樣走在校園裡閒逛的更是少之又少..

走進校園
我走了文理大道 好像自己也變成了學生一樣
來來往往的學生 哇!好有年輕的氣息哦
我看到了有名的教堂 還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坪
自己一個人在這裡待了好久好久 看了好多來來往往的人
除了學校學生 還看見了應該是附近居民來這兒散步吧!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在教堂旁的樹下 有人躺在樹下聊著天 也有學生在樹下悅讀著 這種感覺好棒哦
我還看見了東海裡好特別的建築物
無論教室、行政樓又或者是學生宿舍還有保健中心
都是早期院落的房子,很有味道
走進文學院、陽光草坪、文理大道、木棉道還有具有代表性的教堂
看見牧場草原、聽見音樂系的歌聲還看見了社團社辦中有學生在努力練習著呢
這樣好校園的感覺 很清新 很不一樣 很放鬆還很自然
只是有點可惜 是自己一個人少了陳小狼也少了身邊的你們可以一起分享


↑東海的大招牌

↑有名的教堂

↑給人一種很安定的感覺,旁邊的草坪可以讓人待上好久好久

↑有味道的早期院落房子

↑真的很特別,很吸引人

↑如果有你、有妳們一起來,一定會更棒!

↑這次,就當我先來探路摟^^


==================================
算好時間五點離開東海,又再走向東海夜市
買了陳小狼也喜歡的鹽酥菇
又再買了很健康的無糖綠茶還有健康取向的芭樂
結束了 一個人的東海行
要開始 週末的約會摟~
這一走、一散步..是很扎實的2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