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350_3338561200871_774255002_n

今天很棒 克服了賴床 早起去晨泳了
(是說我昨天也10點半就睡了,六點半起來也還好吧?!)

哈哈哈!!!

晨泳 大概是 八百年前 還是少女的時候才這麼認真吶!

這次 捨命陪少爺 執行他的【變健康計畫】

少爺討厭苦哈哈的中藥 那就用運動讓自己變健康吧!!!

還好,毅力跟堅持 是我還不算差的天賦~只要你肯,多早 我都可以起來陪你游!!!!

期待 這次 可以認認真真 踏踏實實的執行-運動計畫!!

請一直記得365天後的目標(請刻在背上! 謝謝^^) 好好勉勵(提醒)自己呀呀呀!!!!




一早到了游泳池,人潮比我想像的少很多,也沒有年紀大的爺爺奶奶,多的是身材姣好的肖年A!

不擁擠的泳道 可以自在的游,不用擔心人家游的比你快又或是必須加足馬力深怕後面的追上~

這游泳池很酷,雖然陽春但比想像中乾淨很多,泳道也無比長~

記得第一次去游 50M 整整嚇到我,現在我駕馭的非常好~哈哈

游泳50分鐘,除了少爺認真的運動到外,也希望我這個胖小子也可以快快變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以來 我還是喜歡晨泳,

應該說我喜歡早起(對!! 身邊充斥著很貪睡的人們!!!!!!!)

喜歡早上安排運動、吃早餐...可以處理很多事,時間多很多,好開心!!!

人生整個很滿載這樣~



我開心身邊的人,重視自己的健康、關心起自己的身體、開始運動,

而不是到了失去了才開始檢視自己的身體、開始懊悔當初!!!!

希望我身邊的每個人 好好的愛惜自己、 愛自己

要愛自己才有力量去愛別人啊!!!

把自己照顧得好好的 才有能力去照顧別人呀!!!

我們一起共勉之~ 哈哈哈哈

一個晨泳哪來這麼多感觸啊!!!!







明天晨泳 請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