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智慧型手機的便利 隨著3C網路的普及

常常都忘了書寫 往往也少了記錄

還好,老天爺爺讓我喜歡寫字 喜歡記錄 喜歡寫下每個片刻!


IMAG0222.jpg
(歷年來的小本本...其中空白了一兩年...待我未來好好補上!)


話說 只是下午要處理一個複雜的小問題,得找隻電話!

我不解 為什麼大家要爭相回應我?! 害我好害羞~

哈哈哈哈!!

重點不是這~重點是,有記錄 真好!(我翻了這一年的筆記本~我終於找到惹!)

除了找到了電話,其實也看到了這一年多來在這裡的點滴!

記得400個日子前,我還是個膽小怕生、每天都害怕上班的假OL!

400個日子以後,雖然不大膽但至少不畏懼上班了...還在這過的挺爽的~是說也有點進步了!

工作上也好 生活上也好 一直以來沒有改變記錄的習慣...

我不愛用便條紙,我喜歡筆記本 卻很少紮實的記完一整本~(壞習慣!!!)

但每一次隨手翻過 每一次認真閱讀

似乎又在經歷一次那個當下,但 想法感受總是不同了!

喜歡這樣的回憶

看著過去的種種

訴說自己真實的存在過

看著每一段話 每個字句 都會知道 那最真實的感受!

每天生活不斷不斷的重覆 也能從這些相同當中找出一些不同!

老了,還有東西可以回憶,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記錄 書寫 回憶 OL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