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k !!!!!!!!!!!!!!!!!

今天又再一次鬼打牆!!


F*CK!!!!!!!!!!

每一次 每一次 每一次 真的每一次都這樣

按照你的意思走 失敗了也是我們

不依照你的意思走 總是又說 我們沒有檢討的能力

這樣不行 那樣也不能 請問 哪條路才是適合我們走的


老天爺! 請問 我該怎麼做!!!

早上 我鼓足了勇氣 我溝通 我說 我想辦法 我找原因

我換得的是什麼

火冒三丈的你

而妳 告訴我 他堅持那就這樣吧


有時 我會問自己 究竟 我該怎麼做 明知不可為卻又要做!

有時 明知道 我這樣做 會換得的是什麼 但我總願意在試一次

為什麼! 因為我在意!因為我在呼!

忍不住都想罵~e04 我有病!!

每次月底月初 每次申請 我不也是膽戰心驚!

就是因為在這裡付出 所以我也會在乎每一次的預算 每一筆的開銷!!!!!!!!!


今天。我真的盡力了


F*CK

今晚 我要好好的睡一覺!


老娘 不管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