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周半前 你跟我說~ 不開玩笑惹~

還保證了!!哇哈哈哈哈

其實很明顯,你真的不開玩笑惹!!!

光是我們的"賴" 最近都剩 先忙、去吧、加油、記得吃飯、一些貼圖

大概就剩下這些 小叮嚀 小提醒惹!

我知道,你真的不開玩笑惹!!!

你的不開玩笑 背後其實有著很大的責任還有目標!

看著你不開玩笑,再看看我老是在笑! 好衝突啊!!!!哈哈哈哈哈!


我想跟你說的是:加油! 不論多忙碌 多奔波 總會有個人會等你

我也是不開玩笑喔!!! 還有 保證啦!



參與了彼此生活 一段時間了,

有太多跟我當初想的不一樣,當然也有好多超乎想像!!!!!比方.....

【加油】 是我每天都想送給你的話~

另外 我也天天告訴老天爺爺把我的幸運送給你 希望你順順利利....


還有句話 我想跟你說~

【你忙你的 我忙我的 別忘了我們都在為同個目標努力! 】











還有 忙歸忙~ 要記得我ㄡㄡㄡㄡㄡ!!!!!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開玩笑 保證啦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