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女朋友

你不特別說 我也沒有特別講

但 我想 真正在乎我們的人 是都看見了吧

你沒多做解釋 我也沒有特別回應

我知道 顧忌的點 擔心的事

我更明白 戀情的穩定與否 並非 透過幾個讚 幾則回應 又或者是幾張火辣辣的照片 足以證明的

生活是兩個人在過

太多路人甲乙丙丁 把這些當八點檔看

巴不得期待上演風水世家又或者是驚世媳婦這樣犀利 狗血的劇情

我們都是演員

是我們自己人生的演員,我們也同時是主角 也是 導演 更是編劇

我們這部戲 該怎麼演 我們好好的為我們的人生導一場 我與你都想盡情投入 盡情演下去 看下去的戲吧!



以上~ 都是題外話! 我只是突然心血來潮 想寫下點什麼!!!


真正想說的【相同】在這裡!!! 哈哈哈哈


8/3 這天,有點特別!

自己前兩天默默的做了不北上的決定,

一來覺得最近老往台北跑 二來 我知道 你的時間並不是這麼好安排

【三人行不行】期待了一兩年有了,早在五個月前訂好票,就知道我有多期待!

也謝謝你 好忙碌之餘 陪我了我一趟!

這110分鐘,希望你也有開心的笑了笑~ 放掉了工作上的壓力!

我不知道這是我第幾部的舞台劇,我知道的是~我好愛謝幕的那份感動!

我好愛舞台上的感覺,自己上不了台 那就在台下做個盡情掌聲的觀眾吧!

不知道 你愛不愛看戲,但 我知道 你的改變 與付出 我是看見了!


今天的特別 不僅只於我們看了一場舞台劇, 還有我們身上的相同!!

的確,衣服是我刻意選的!

雖然 我也還沒有十足的勇氣說 穿著同樣款式 同樣色系 還有相同圖案的衣服

這次 似乎有點不一樣!! 總覺得 就想要這樣~

你傳來的訊息說著 你想要穿一樣的!

這頭的我笑了!

同款 不同色

看似低調 卻又高調到不行!

開心,我們的相同! 心裡。甜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同 三人行不行 甜甜的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