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 我們總是盡情的揮霍著我們的身體

瘋狂的熬夜 瘋狂的暢飲 瘋狂夜唱 卯起來夜衝
甚至瘋狂的巴拉巴拉 揮霍著我們的身體

許多說的出口的不良習慣 一個也沒有少過!

這就是當時年輕的記錄 也仗著年輕盡情的消費著我們的身軀

隨著年紀的增長 收到紅帖 當然也漸漸的出現了白帖

大家口中聊著不再只是做什麼工作,還多了運動 養身 健康

也許這就是年紀增長的另種象徵

但 另頭卻也代表著 年輕時的揮霍 在此要付出一些代價

幾個月前 聽見了 最愛的老闆生病了

最近又聽到了 社團中敬愛的老師 走了

心裡不免擔心了起來

生命消縱即逝 更顯的生命的脆弱

身邊親愛的人 當然也包括我自己

身體不斷的發出警訊 強烈的表達著 身體需要關心 需要休息 需要營養 需要被照顧

我心中不免擔心 焦慮了起來

我親愛的你 請好好照顧自己 善待自己

我說過,開心是孝順的一種方式,它很簡單也容易做到,現在你做到一半了,

我更相信:愛自己、讓自己健康更是孝順的最佳方法!!!這一半,請你再努力

未來的路 可以很長很遠 但 得先善待好自己的身體

若 你有看見。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擔心

不要求什麼,只希望 你。身體健康


祝。你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體健康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