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天想著如何去攻擊人 我想一定不會比較快樂

成天計畫著如何去打擊對方 我想獲勝者也贏的不光彩

若是讓狗屁倒灶的事 影響了自己的人生 一定也會不開心

那些觀感 那些感覺 都是那些人所說

那些人的問題 那些人的感受 既然是 那些人 就不是我

既然不是我 我又何必在乎別人的觀感 何必把別人的觀感套在自己身上?!

既然不是我 我又何必在意他們說了什麼呢? 何必照著別人的劇本演出?!


加油。藍靜誼....


換個角度 我想感謝

那幾句話,讓我再次認清事實

這些事,讓我聽見心裡最底層的聲音

換個角度看事情,我想說~ 謝啦!!

藍靜誼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油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