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我的標 想的真好!

29歲前夕 28歲又11個月的我 居然起了洗手作羹湯 我要進廚房的想法

好奇妙啊!

殊不知我仍是個 蔥阿蒜阿 搞不太清楚的人 太白粉 地瓜粉 對我來說都一樣的假少女~

我也是個自稱小廚娘 但卻扎扎實實不會下廚 更不會端出一道道料理的假廚娘


這次,我、決、定、惹!!! 好好來學習成為一個抓住別人胃的小廚娘吧!!!


有了這樣的想法 自己也覺得驚訝,

過去 能不做 就不弄

之前 寧可吃泡麵 也端不出什麼營養價值高的菜

現在我居然 動起腦 思考食譜 想著 怎麼煮 怎麼弄 才是健康!

想想過去 最討厭水果削皮的我

在幾天的蘋果、水梨、奇異果還有香瓜的摧殘下 我一一的削了皮 還切了塊~

天兒啊! ! 但 我樂在其中~


好吧 小廚娘 初登場!

上菜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