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帶著ㄧ樣的筆記本 揹著ㄧ樣的包包
整理著相關資料與文件
看著時鐘轉呀轉 就要到敦化北路去了
過去是右轉 現在要待轉 才會到公司
再幾個小時就要到新公司了

有好多好奇妙的感覺
我還在掙扎
沒有很肯定的知道我一定可以
甚至 我很沒骨氣的說著:也許 我無法勝任
甚至 我還開玩笑的說著:也許 明天後我就可以回去幫忙收拾了


你今天不斷的跟我說 加油
你不停的說著我一定可以
也許是你看出我的擔心與害怕
ㄧ次又ㄧ次的跟我說著 注意的小細節
提醒再提醒的叮嚀
幫我看了地圖跟我說著怎麼走比較近、比較方便
彷彿要到新環境的人 是你一般
謝謝你給我這麼多

可是 感覺好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