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806811777

今天,很沮喪!

突然發現手的繭 變的好明顯

我知道 這也表示著

許多事情我沒有真正的去解開那個結吧

工作上的壓力 我用了放空的方式去處理,我卻不快樂!

生活上的瑣碎, 我用了轉身不看 我相信時間會填平很多事情很多遺憾很多可惜還有很多感覺

但手上的繭 卻是一再再的提醒著自己 工作 生活 瑣碎 的存在

我想也許只有身在其中 才了解其中的涵意吧

手上的繭 請你快快離開我

也讓我徹底改變這個壞習慣吧

而我也學著釋放自己


加油 無敵藍小妹!

陽光的你 趕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