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開工後到最近 心裡一直存在著很多的想法 很多的情緒 還有很多不快樂

常常下班後 把自己丟到了健身房(哎呀! 就這幾天才有啦~~ 偷懶比較多 哈哈)
下班後 把自己投入手工章裡 為的是 想要逃離某些事情 某些情緒

直到今天 我發現 自己有了些許的不同 漸漸的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開工後 自己在工作上的心情 一直處於多種情緒的狀態
常常不滿意這 不滿意那 對這有意見 對那有想法
連我 都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少了 最初的忠誠 少了對工作的熱情 更少了積極的態度

再一次次通話中 我知道 我的改變 讓身邊人感受到我的不一樣
但你仍用不讓我不舒服的方式感受到你支持 與肯定 還有對我的照顧 我很感謝

這幾天 開始有了變化!!
心情開始有了不同
突然有個聲音告訴自己
雖然 有些地方我在學習包容
但有還有太多地方我仍不足 但卻有個人 有個舞台願意讓你學習


原來 自己的心態 悄悄的改變了
少了前段時間的抗拒
多了更多的謙虛 包容和體諒

我知道也許沒多久 事情依然會重蹈覆轍
我知道 不用多久 這些問題還是會再發生

我想我準備好用不同的智慧去解決
我想我已經調整好心態用處理事情的心情去面對 去克服了

這一刻 我喜歡這樣成熟懂事的自己

謝謝這段時間 讓我學習 用不同的角度與心態看見自己的問題 找到克服事情的方式

未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