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開工,我就忙得亂七八糟
上班七天我也加班了七天,白天八小時 晚上在八小時!天阿 我一定是乾鐵人!!!
包括了我的假日 好不想回憶的那一周啊!

但 這不是我想要說的~

我想說的是~ 3/1起 我的生活開始有了些不同

那晚跟大家吃完飯後 大家給的建議,我扎扎實實的聽了進去

的確,每天夜裡夢見老闆 夢見工作 確實不是件開心事 壓力大外 人還老得快啊!!!

我得重新調整步伐,調適心態,就從下班後開始吧~


這才喚起 這一個月 甚至兩個月來 我腦中頻頻閃過:手作、手作 手作~
我也記得我在某本商業雜誌上也看見:你想做的事,每想到一次 就做一次跟他有關係的事!
所以 我決定要開始了~~~~~~

罷特!! 人生中就是最怕出現罷特惹~~~~

就在我都把各項工具準備齊全後~隔天準備要大展身手一番!!
登~登!!! 【世界棒球經典賽】也開打了~~~

我不算是真正了解棒球,甚至連規則我都還迷迷糊糊 我應該被歸類在一日球迷那區塊吧!!!

我先看了中華VS 荷蘭 我們贏了~~ 歐耶! 那時的心情起伏還好!!

星期二 到了安安家 看了跟電影院一樣大的螢幕後 一切就變了

中華對的是 國仇家恨(?) 韓國 這一定要為我們加油的啊!!(我也好想贏韓國阿~~~~~)
再看到 中華VS日本,這一切彷彿就不一樣了
我印象很深 在等待賽事的這幾天 心情都好緊張啊!不時瀏覽著體育新聞 期待著球賽趕快開始
當天 甚至衝到巨城 跟著大家一起吶喊,這種氣氛 好熱血 好澎湃 好動容啊!!!

這週 話題幾乎都與棒球有關,不為什麼,只因我們都是中華健兒

WBL

雖然我們八強止步了,但中華隊 你們好棒!!!!



周末除了球賽 還有反核遊行!【我是人,我反核!】

我的天兒啊! 這週大家好忙碌噢!

我想這28年來,我第一次這麼投入在我們的賽事 我這麼關心著我們的議題

其實我想說是:這種感覺 真好!

大家一起為共同的目標吶喊 一起為有共識的議題努力 我想 這是我們好久不見的精神了吧!!!


ㄜ~ 那我一開始要說的 嶄新的一周勒

沒錯!雖然這周我看了球賽 我逛了花燈 也關注了反核

我最一開始想做個改變 我並沒有放棄~
登嘞~ 我的手工章!
這是我第一個手工章
219465583728

第二個

221948398643



經過一周練習後 成品是這樣~
225081809225

我很開心,當我在刻章的時候我可以全神貫注
我也開心,手不太巧的我 可以慢慢的將作品一點一滴的成型!


我開心自己這樣的改變
我開心下班後的生活 開始不一樣了!!!

我要為自己喝采與掌聲~~ 藍小妹 未來繼續加油!! 人生 還有好多可能 還有好多精彩!


***********************************************

我想說的是~
我好感謝中華隊 好感謝這一場場的球賽
把好久不見的凝聚力都找了回來
也把大家的心都綁在了一塊
中華隊 沒有輸 反而是把大家的心都贏回來了!!!

自己不是個專業球迷 但 在這段時間裡 卻非常投入且心繫著中華隊 關心著每一位選手 在乎著每一次的攻防
我想這就是中華隊的魅力與厲害之處吧!!!

好想再說一次 中華隊 好棒!






arrow
arrow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