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 為自己訂下的目標:好朋友-常見面

開心 在年初時已經達陣了兩次嚕



IMG_3618

最開心的莫過於是樂活的好歡樂聚餐!!

大家約聚餐漸漸有了共識 ─ Mr.2 food+drink 永遠都會是我們最首選!

一來東西好好吃 地點好方便 環境好蘇胡~

二來這是給永維最直接的支持

再來約在這都會有經理招待 豪開森阿~哈哈哈


今天應該是我們五年來聚會到齊最多的一次吧(我是指我有與會的啦~哈哈)

今天看見好久不見的 - 麗臻 也好久不見的小芬姐姐

還有一咪咪久不見的 怡汎跟美寶

很開心我們都沒有太大的改變,

這次的聚會,

似乎都讓大家做了短暫的休息

Viviya 順利的拿到了博士學位

美寶寶 在工作"能者多勞累" 的喘口氣

曉芬姐姐轉換跑道前的大放鬆

麗臻假日也好拼命的談case

怡小汎的近況報告

還有我的小小宣洩

好開心 這次的聚會

我們一起分享了彼此 也一同回憶了過去

期待我們的聚會與會人員越來越多

期待我們分享的快樂越來越快樂

也期待每一次的聚會 會讓我們彼此有更多更多的力量往前

我愛你們~

也謝謝你們 讓我對自己設定的目標小小的達陣了~



另~

我的好朋友們! 今年我一定會跟你們約吃飯 約嘻嘻哈哈喔~要把時間留給我喔^^
arrow
arrow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