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踏入職場也一小段時間了

被罵 被釘 背上幾把刀 這也都是常有的事

今天也一如往常.....

被釘了 口氣依舊不好 其實也應當是習慣了

但 今天特別不爭氣 是流著淚回家的@@

腦袋中閃過好多的畫面 好多熟悉的話語

我知道 這次的眼淚 不單單是為這次流

半個月了 心理的壓力 不是說出來的那些 我知道 最沉重的是放在心裡的

從組織的改組 從職務內容的改變 一直到例行工作 還有非例行性的業務

說上手也漸漸上手 說習慣對這樣的改變 並沒有太多得驚訝

但 我知道內心是沒有那麼簡單的

隨著郵件 寄出 退回 再寄出

看似簡單 但其實 我是擔心 緊張的 深怕哪個遺漏 也擔心哪邊出了狀況~

在人力銳減的情形下 好多事情都得自己來 要想得更周全

每件事情的提議 要想得更全面

這段時間下來 心理的壓力是大的

不禁會想 28歲究竟應該是什麼模樣?! 那是我理想的樣子嗎?!

而現在的我 究竟是做好28歲的自己 還是訓練自己 超過28歲的年紀呢?!

這個問題無解 因為我無從比較 而 我知道 自己除了更好之外 我沒有其他選項

加油 親愛的我自己

這一天 眼淚宣洩了之後

希望自己可以記取這些時間的學習 更加的成長

藍小妹 加油!!!

arrow
arrow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