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年感受特別明顯~人和人的距離似乎越來越遠

當line 當what app 越來越氾濫 FB越來越多人使用

相對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去越來越遙遠~

記得過去新年也好 農曆年也罷 總會有恭賀新喜 新年快樂的訊息!

怎麼 今年卻了了無幾~

也許是自己忘了經營自己的朋友圈 也也許是隨著免費訊息的氾濫 又或許是FB的便利性

人與人間 少了過去那般的熱絡 與熱情

漸漸的,我也能體會P 總會在LINE 與朋友聯繫,起初我總不以為意~ 我也不認為這有什麼....

最近感受特別明顯,也許自己花在經營自己好朋友的時間上真的太少了,

感謝老天,沒有讓自己太晚發現!

也感謝我的好朋友 沒有因此而遺棄我~

親愛的姐妹淘, 還好!年底這天 我們碰了面,我在心底跟自己約定,我一定要更珍惜你這個朋友,把關心把在乎把感受 都說出來,我知道我們都在彼此身邊,但我更想直接的表達我對你的在乎.....也期許我們老時 還可以像現在一樣天南地北的聊著 ~

我也謝謝P 謝謝你一路在我身邊,讓我從你身上學會更多,也讓我看見自己更多要調整的地方~謝謝你~


我也謝謝我親愛的好朋友,既使你成為人夫、既使我總是重色輕友 每當我丟出訊息,你仍會給我回應! 謝謝你沒有怪我重色輕友....祝你早日當上新手把拔~



我也謝謝那些只要我丟出訊息,你(妳)們都會給我支持 給我熱情回應! 謝謝你們 不離不棄我~

今年,會讓你們看見 和過去一般熱情的藍小妹,沒有被社會現實化的藍小妹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