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

下午五點十五分的我 仍座在位子上

地球沒有毀滅 太陽也依舊在 月亮也快要出來了

所以 明天仍是個上班天


我們沒有逃難 也沒有發生什麼需要生離死別的戲碼~

所以 今天不是世界末日

但。對我來說 確是個 扎扎實實的芥末日!

非常嗆辣 也非常淚流

12/21 一個特別的日子

現在我還依稀記得

說出那番話 我的身體仍是顫抖著 是人生的第一次~

道出這些過程 我還是會紅著眼眶 原來我哭點一樣低啊!

時間未到 我也不知道 結果如何

但一同經歷的這一遭 卻是扎扎實實的收穫滿滿

倘若 我們一同轉身 期待 再次聚首時的我們 是全新且更有歷練的

這一天 我難忘

好一個芥末日!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