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簡訊的那晚 心裡是開心的

無關簡訊的內容 而是傳遞簡訊的這件事情

有多少人 在我們不同時期都是當時後的好朋友 好姐妹 甚至好兄弟

隨著 我們邁入下的階段 隨著我們拓展新的生活圈 也隨著我們各自有了男女朋友 再隨著我們進入社會 又再因為五斗米 換了工作 換了跑道

這些曾幾何時的好朋友 好姐妹 好兄弟 甚至一起患難的好夥伴

漸漸的 共同話題少了

漸漸的 聯絡的機會也少了

圍繞在身邊的僅剩下那幾位了

心中難免有些遺憾 難免有些落寞

但自己的心中 對於過去一同經歷的種種 都沒有忘記

那時候的拼命三郎 那時候的熱血奔騰

那時候的歡笑怒罵 那時候的 點點 滴滴

那一幕幕的畫面 其實都是清楚烙印在心裡的吧~

也許心裡的那份情誼不變 但 有太多外在因素 也使得這份真摯的情誼變了


當下 腦海裡閃過好多人 好多畫面 好多好多....

也深深的明白 有些人 有些事 沒有忘記 而是 少了 勇氣打電話 少了那份迫不及待聯絡的衝動


收到簡訊的我 是開心的

謝謝你 沒有忘記我

我也想說 收到訊息的你們

想訴說的不是誰回了訊息 而是 在我心中 我沒有忘記過你

或許隨著時間 隨著年紀 的改變 許多故事僅停留在那個時候

但至少 我們還有這些故事可以回憶~

突然有感。是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