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距離上次記錄自己生活 又是兩個月過去了

哎呀! 這兩個月 可是充實的不得了~自己居然一丁點兒 也沒留下些什麼~可惜!


這兩個月來 可豐富的

新的工作 從適應到上手,中間的小沮喪不斷,忘了肯定是什麼滋味 總存留的是挫折與軟弱
謝謝你 一路相伴,還好。那些日子都過去了,現在這一切 似乎是美好的開頭~ 感謝主 也謝謝你
現在的團隊,相信一定可以有著不同火花出現!!!! 我期待著 也學習著....


幾天前 買了 商業週刊 買了cheers 雜誌,結帳哪一刻 我笑了
過去每一期深怕錯過,但這一次 是種甜蜜的負荷
商周的封面是:能力微整形 幫自己加薪
看了,不得不有些省思。看了,也該為自己去做些不同的突破了


兩個月來,感謝自己遇見伯樂的,
但真的想儲存真正的專業技能,報了名,雖然離開了舊公司,但還是選擇在這裡進修,
心理的調整 不是沒有,還沒踏進去 心裡總是軟弱,
但 這些心裡的碎嘴,別人的眼光,我無法改變,
看清楚自己的目標 堅定著自己的初衷,也許這些 無論是自己的多心又或是真實的存在,那又有什麼可以打擊的了自己呢?!
換個角度想,此刻的自己 已是不同的身分,過去那些包袱也隨著身分不同 早該淡去了吧....


除了工作的適應上手到不同的想法調整,現在周休二日的假期裡,兩周前開始了自個兒最熟悉的活動
雖稱不上什麼大人物也算不上什麼要緊的工作,但這一天,我很快樂...彷彿回到那19.20時的自信 那時候的熱誠
或許,每每在這樣的活動上 總會讓人記憶起些什麼,又儲存了更多的能量在現實的生活裡繼續努力
也也許是自己最熟悉的舞台,最能在這一刻,看見最自信的自己。對我來說 何嘗不是另種肯定呢~


還有 這幾周 還存在著瘋狂溝通週~
期待假日又害怕假日,但在瘋狂溝通背後
終於 達到了平衡 終於 再一次次的溝通 曙光和暖流 終於注入了
感謝。I LOVE YOU

還有還有,已經近半年不太看電視的我,
我最近居然被綁架了
還是描寫著歷史 穿著古代長袍馬褂繡花鞋的電視劇
我的天啊!
但 我還是好想看啊!!!
快了 我已經完成了1/4 還有56集 差不多~
噗噗
好個,後宮甄嬛傳啊!!!!

但 他真的好看~

滴滴答答 嘮嘮叨叨 總算是為我自己這兩個月的偽空白 記錄下些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